• 一个月的实习结束后的第一篇,可见我对其的怨念。相信新撰组的漫画饭应该是和我一样的感觉吧,虽然只看了一集,但已经雷得五孔流血,头发跟跟竖起啊~相比较下,番茄网王其实还是洋气的档次作品= =

    这个孩子我也不怨念了,基本上看不到小铁的阳光热血啊,反而是一朵忧郁花= =,算了算了,孩子嘛,“都是大人不好”

    纠结的表情加上明显是假发的发型,我们苦大仇深的辰哥就这样诞生了

    侧面像李宗翰的土方= =

    怎么截都不好看的阿步姐,不知道她打算怎样用美貌去刺探军情,大概霓虹古代人都是瞎子= =

    这位...楼上那位毫无姿色的步姐对这这位说:你是新撰组唯一的好人...此时,再次证明了霓虹国古代人都是瞎子

    这位,哈哈,我一眼就认出他是冲田了(无力)...我们无敌可爱腹黑美貌的冲田就是这样的,哈哈(无力)

    由此可见,霓虹国的翻拍水平也叫那个低!!!!!!!!!!!!!!!!

    (D-BOYS也是自甘堕落,FLOP也是没办法的事情)

  • 2010-01-17

    俩未完成 - [图画]

    我错了,耐心缺乏,百口莫辩= =

    最近从足球到漫画到AYU,从二维到三维到三围,关注的有点多,于是一个接一个的未完成出现了= =

    这张希斯弗斯完全没有大叔的样子T T只是反应下我当前的状态,看《冥王神话》中= =,正萌很冷的CP:希斯弗斯X史昂......

    这张有认真的画,但是半途而废,所以缩成小小的给大家看= =,小声说是杨七郎,反应下我前段时间的状态,看《少年杨家将》中......

  • [本日志已设置加密]
  • 2009-12-28

    世博园88 - [生活]

    本来抱着一丝希望的,明年5月到10月这么长的一段时间,每人两周,那要需要多少人啊,排上海的大学生,应该是排得到我的吧。但是刚才辅导员王子的短信真是一泼冷水扑面而来啊,世博园区才要4个女生,要求英语成绩好= =。我这种英语挂科摇摆人是连短信也不敢回的啊。本来奢望着不买票进世博,还奢望着站在西班牙馆门口,果然奢望还是奢望,一汪泡影T T

    遥望明年五月,能有个社区世博志愿者的工作做已然不易了,如果啥事都没安排上真是不用出去见人了。到时候俺爸在世博园区眺望家里闲饭的女儿,用兔斯基板砖砸脑袋的表情都不能形容的心情啊= =(虽然留守在家里看世界杯是很享受,但是但是但是...)

    怒啊,俺这种英语比较蹩脚的为啥米就不给机会为社会做出贡献啊,似乎从高中开始就成定式了,英语不好的不给交流机会,原因就是这门外邦的语言学得不够好= =。世界大同了,俺有自己的办法让老外了解俺的意思,再说也不是每个老外都英语顺溜啊,千差万别毕竟不是母语,谁能保证英语好的去了舌头不打结啊~唉,这世道~

    于是,连现在复习迎考的心情也滑落谷底...

  • 今天早上2010世界杯抽签尘埃落定,于是我西又悲剧了= =

    如此就意味了,即使拿到小组头名,接下来一路的淘汰赛也将是科特迪瓦/葡萄牙/巴西,意大利,德国/阿根廷/法国/英格兰,还有好死不死冲出来的非洲黑马或者欧洲小开,凶险无比,就算有幸进入决赛也只剩半条命了;何况小组赛也不好打,最糟的情况可能是小组赛打完就回家了,形似06年= =

  • 以上是小正同学的贺图~不错= =

    生日真的感觉到了大家的爱,不管是大学里的大家,在美国的卜卜以及好久没联系的金娜,还有贴吧的朋友们。真的是感动啊~受了大家的照顾还获得了祝福,恩,明年也要大家多多关照啦

    然后尾随小正把BLOG搬到这里,原因嘛,原因是嫌弃歪酷了= =